央企C Green公益助教计划项目在我校设立

——白景涛李俊杰见证签约

作者:融媒体中心 邵资现 吴栩杉创建部门: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16

128日上午,由央企招商局集团发起并捐资成立的招商局慈善基金会正式在我校设立“C Green公益助教计划”项目。据悉,公益助教计划系招商局C系列公益项目之一,由招商局慈善基金会支持、招商公路具体实施。项目以公益助教+传递绿色理念为主要形式,重点择选地方师范院校,通过设立企业奖学金、支持大学生开展绿色环保类社会实践活动等,助力培养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高质量基础教育教师,让育人之人以言传身教的方式持续传播绿色发展理念。



签约仪式在我校求是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招商公路董事长白景涛和我校校长李俊杰等出席并见证签约;白景涛代表央企向我校捐赠50万元,李俊杰代表学校回赠了捐赠证书,双方互换了纪念品。


 


随后进行了书院“绿色环保小屋”揭牌和学生代表发言。仪式结束后,白景涛一行参观了我校青瓷馆。

招商公路有关领导李晓艳、孟杰、沈轩、杨鸽和我校领导叶华松、蒋黎红,以及办公室、学生处、团委、教育基金会负责人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编:沈千钧;二校何蕾;终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