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学院团学干部热议全国两会

作者:施婷创建部门:生态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44

3月4日、5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生态学院组织团学干部通过多种方式收看收听大会实况密切关注全国两会动态。大家纷纷展开学习讨论、分享感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其中提及就业20余次,体现了党和政府做好就业工作的力度决心。”环工21郭雨鑫表示,“作为青年学子,我们应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利用空余时间多多参加社会实践与企业实习,借助一系列促就业专项政策的春风,努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园林中本22肖玥曈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需要。作为农学生的我们,要牢牢扎根乡村广袤土地积极投身乡村建设,踊跃参与助农项目,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让青春的热血在广袤的农业大地上绽放出更加绚丽的花朵

环工22周浩表示,新质生产力是今年两会的热点话题之一。而科技创新无疑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素,它能够催生新产业、新模式。身处科技浪潮下的我们,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以赛促学,以赛提能,不断深化科技创新实践,努力成为堪当民族重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为生态学院团学干部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增添了“新动能”。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终审:何蕾】